台酒青春露 紫蓋(目前約用不到一個月)
這個比較少找到賣家在賣耶,大部分都是賣金色蓋子,金色好像比較主打恢復肌膚年齡之類的,這種的好像就比較普通
當初是不曉得發什麼神經在學校的二手交流版買的二手貨,100塊,幾乎全滿,但不知道跑存期限也不知道要如何使用XD放了一陣子之後拿來試擦手背,恩,香香的,味道我蠻喜歡,只是,這到底要怎麼用XD
說到底我一個那時候完全沒保養知識的人買這種東西做什麼啊XD
總之後來去爬文,推一下這篇
#文爆炸長 新手必看的20件保養大小事
然後大概又去爬了一些文,問了小屈人很好的店員,才確定這傢伙是化妝水XD
然後覺得用手敷馬上座事情會有點麻煩,加上想試試濕敷,買了很多人推的無印化妝棉,濕敷一次之後發現,我不需要濕敷啊XD
但是無印化妝棉又好厚XD我就把他撕成幾片分次用了XD等他用完還要擦化妝水的話,還是買別人推的面膜紙或是薄一點的化妝棉吧
覺得很好吸收,我的皮膚薄擦一層剛好,其實原本皮膚就沒怎樣,就是鼻頭下巴粉刺黑頭比較多,我其實,目前還不太需要保養啊XD
那就每天少少擦一些XD

凡士林 十倍保濕驗賣精華身體乳液(目前約用不到一個月,)
這是別人送的,其實平常也沒在哪裡乾XD頂多一直泡水或是洗完澡手背手掌會乾,手臂或是臉或是身體其他地方會繃繃的,後來發現我比較需要身體去角質XDD不過這個拿來當護手霜(浪費)挺讚的XD
不過我覺得香味太香了XD
我發現我或許會比較喜歡吾鄉的產品

後續會陸續發幾篇讓自己紀錄一下剛使用的狀況XD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