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沒拍什麼照片,食物敘述以文字為主,文章主要是自己記錄用的

因為這間近年沒什麼食記,就稍微貢獻一下

 

之前在找吃到飽把費找到這家,

上網查了餐廳的心得或是食記都在四、五年前,但看起來是好吃的,就去吃了

 

他的用餐形式是把費吃到飽,可以加價加點主餐

使用餐卷不用服務費(的樣子),

餐卷要在餐廳購買,據說是平日才有販售

平日午晚餐是429,假日450(都要加一成服務費)

餐卷一張399,一本10張,

平日晚餐加價30元(變429)

假日加價51元(變450)

只要使用餐卷,不管主餐還把費都不用服務費

 

網路上能找到的主餐菜單似乎都不是現在的,上次去吃菜單長這樣

undefined

大字是主餐含把費價格

小字是主餐外帶價格,外帶要再加一成服務費

(對沒錯,可以外帶,但只能帶主餐

 

「純把費」不時會有折扣,當月壽星八折

算法:

只吃把費:把費原價打八折,加原價一成服務費

加點主餐:把費原價加主餐外帶價格打八折,再加上原價服務費

結論:只吃把費再用壽星優惠,要加點主餐就不要用壽星優惠(比較貴)

 

飯店外觀:

undefined

 

餐廳在大門左手邊:

 

undefined

 

飯店還有另一家餐廳,應該在舞蝶的對面

非本篇重點,就不介紹了

 

因為沒想過要打心得,所以沒拍什麼照片,

只拍了主餐,我就,打字,哈哈哈

 

把費的部分:

實際把費餐點應該每次會不太一樣,

總之我就……文字敘述我當天有的餐點XDD

真是抱歉XD

 

入口就是甜點櫃,有小的草莓蛋糕、布朗尼、提拉米蘇、起司蛋糕、草莓慕斯蛋糕,跟布蕾、布丁、芒果奶酪、青梅凍還有檸檬乳酪塔之類的

 

草莓蛋糕跟布朗尼都是一口大小,上面有奶油跟一些、呃……小裝飾

>只夾了布朗尼,恩,覺得,普通XD

覺得略乾,巧克力味道沒有很濃厚,總之跟期待的不一樣

 

提拉米蘇、起司蛋糕、草莓慕斯都是切好的直徑大概十公分左右的1/12扇形(大概)

除了草莓慕司我都有吃

>我很喜歡奶油,提拉米蘇奶油(本來就)很豐富,我很喜歡,底層的餅乾覺得沒什麼存在感

其實感覺也,普通XD

>起司蛋糕的蛋糕體比較偏海綿蛋糕,一樣略乾,起司味沒有很重,我喜歡再重一點的

整體沒有很喜歡XD

 

布蕾、布丁、芒果奶酪、青梅凍還有檸檬乳酪塔我都有各拿一個

除了乳酪塔,其他都是用玻璃瓶裝的,每一份都小小的,我覺得很貼心

布蕾是白色的,口感比較軟爛一點,像……再軟爛一點的豆花?
覺得味道不夠濃郁,但同行有人覺得不錯吃

布丁上面是焦糖凍,下面是雞蛋布丁凍,吃起來是茶凍的口感

味道我覺得還可以,但同行有人不喜歡

芒果奶酪是奶酪上淋芒果醬,算是很普遍的芒果醬味,奶酪是溫泉蛋口感

我覺得還不錯,同行有人吃了四五個

但以上三種東西我都吃過我覺得更好吃的,所以就,都沒有想再吃第二個的慾望XD

 

青梅凍裡面有一個「很大的」青梅,口感比茶凍軟一點,一個凍大部分都是青梅

凍酸酸甜甜的蠻好吃的,但是青梅有籽,比較酸,而且太大顆不是很好去吃,

加上沒時間了,就沒再去拿了

 

檸檬乳酪塔(我猜大概是叫這個名字)是那櫃裡甜點的王者!

一個小小圓圓的,用鋁箔小模裝起來

外面是那種塔皮,中間是那種類似白色紐約起司蛋糕(酸酸甜甜鹹鹹)的味道,
但是比紐約起司蛋糕軟,稠稠的,但是又很接近固體

我覺得是甜點櫃裡我最滿意的東西,

但我忙著把所有東西都吃一遍,就沒再去拿了,哭哭

 

甜點櫃最下面是水果,裡面有西瓜、木瓜、芭樂、葡萄(?)

我好像只吃了一小塊木瓜

 

以上甜點櫃結束


 

接下來是熟食區,他在甜點櫃隔壁

>鮭魚炒飯

我喜歡的味道,盛了兩次,鹹鹹香香的鮭魚炒飯,裡面的料蠻多的

 

>牛肉丸

我不吃牛

 

>韓式豬肉口袋餅

口袋餅很脆,內餡是豬肉末做的球,味道蠻重的,酸酸鹹鹹甜甜的,

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,吃到後面覺得乾、太鹹

 

>海鮮茶碗蒸

好吃,裡面有一整顆蛤蠣、魚板……好像沒了,

小小杯,我覺得不錯,但對某些人來說似乎偏淡

本來打算拿第二個,時間不夠,作罷

 

>炒食蔬兩道

沒想吃菜,所以沒吃。

但菜很綠,看起來賣相很好

 

>蛤蜊濃湯

味道有點像是咖死扣的罐裝濃湯,稍微有點淡,但是看起來很濃稠

我覺得蠻好喝的

 

>酸菜豬肚湯

湯不酸,裡面有豬肚豬腸,我覺得湯很鮮甜、很好喝

反而如果是真的酸菜湯我會不喜歡XD

 

>旁邊有白飯跟肉臊跟燒賣的樣子

 

以上是熟食區


 

熟食區走到底左邊是海鮮區

都是冷盤,我不認得海鮮,旁邊也沒寫名字,我就隨便打打

有兩個有殼的,一個長的很像淡菜(某海鮮)一個殼長得像小隻扇貝

還有切成一圈一圈的魷魚(?)跟蟹肉棒

最後有換一道長的很像干貝還是小隻鮑魚的很爽脆的東西

 

裡面最喜歡蟹肉棒,單吃很鮮甜

其他的單吃都沒什麼味道,要沾醬吃。

旁邊有很多沾醬

有個長的很像清水上面有浮辣椒的泰式「醬」酸酸甜甜很好吃

裡面可以加一匙隔壁比較濃稠的紅色辣椒醬

還有醬油、芥末跟美乃滋

 

旁邊還有很多麵包,還有烤箱,我都沒有吃

但據說就算考過也都乾乾硬硬沒什麼香味,不太好吃的樣子

 

在海鮮同一桌有兩種冷飲、咖啡機跟乳酸冰沙


旁邊一小桌還有茶包飲水機跟一小罐手工餅乾,沒吃到,小殘念


 

在座位區中間有一桌放各種沙拉的

有凱薩沙拉、山藥沙拉、還有一個感覺像是苦瓜沙拉

還有柳葉魚跟芒果雞肉沙拉、魚卵沙拉秋葵

 

前面三種沙拉都是小碗裝一份一份的

凱薩旁邊有醬可以自己加,是普通的凱薩沙拉

 

感覺像苦瓜沙拉的很苦,山藥沙拉很像我不喜歡白木耳露,吃的有點想吐……


 

>柳葉魚很像那種市售的香辣小魚乾的味道,很夠味,感覺要配飯,

刺如果有好好咬是可以吞下去的,總之整隻都可以吃

 

>芒果雞肉沙拉是那一排最好吃的東西了,很清爽,很對我胃口

 

>魚卵沙拉秋葵是切段秋葵上淋魚卵沙拉醬,我本身不喜歡秋葵,

但他的沙拉醬蓋掉秋葵的濃稠噁心感,味道也不錯

 

以上是所有把費的菜色

 

接下來是主餐,我覺得主餐比把費好吃太多,如果把費是人間,

那主餐就是天堂!

 

我吃的是「橙汁鮭魚焗扇貝」

擺盤好看,差點就要開吃了,趕快拍一波

undefined

 

他是橙汁鮭魚+焗烤扇貝

鮭魚很多汁很嫩,表面有被炙燒過的痕跡(?),脆脆的

橙汁醬很香,有柳橙的甜,然後主要是鹹味,我是倒在鮭魚上吃

因為鮭魚被我切的支離破碎XD

 

焗烤扇貝超級好吃!裡面有扇貝肉跟卵,還有奇異果,煮熟的奇異果只剩少少的酸味,

帶一點清甜?總之全部混在一起一口吞,真的是很享受

整餐吃下來最喜歡這個

 

這是別人的燒烤德國豬腳

undefined

 

後來我有外帶一份隔天加熱

是軟Q的豬腳,味道很像台灣家常菜之類的

略油膩,有酸菜跟酸酸的醬還有酸黃瓜

覺得單吃豬腳就很好吃了,配酸黃瓜一起會蓋掉豬腳的味道

酸菜很淡,脆脆的,很爽口,還有一些彩椒,配著吃比較解膩

酸醬沾一點也不錯


 

以價格來說,考量倒把費菜色不多加上口味,還有主餐的美味程度覺得合理

有機會可能會再來吃

 

另外當天去有看到有人臨時想來吃的,是沒有位置的,所以要訂位喔

 

另外小抱怨(大扣分):打電話去跟現場的價格計算方式不一樣……

電話中的計算方式略顯(非常)複雜,到現場變得很簡單

恩,我的電話費XD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